策藏/放开那只西湖叽

【剑三/多CP主策藏】放开那只西湖叽!63

(为了方便阅读,没有完全还原游戏,做了点小修改)


江逐心拿到唐大炮的ID后边立马去找他。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的说:炮哥在吗?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的说:听说你很犀利,来打一局试试呀?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的说:炮哥???你在线倒是回一句呀?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的说:hi~~~那边的炮哥~~~有听见我在说话吗???

[密聊][唐大炮]悄悄的说:烦。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的说:哟你活着呀,有空插个旗吗?

[密聊][唐大炮]悄悄的说:相杀随时奉陪。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的说:爽快,我这就来。

江逐心见到唐大炮,刚准备开口说话对方已经上来一顿啪啪啪了,几个回合下来,江逐心已经摸清了唐大炮的实力,这个唐门确实不错,这笔钱花的值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炮你可以呀,看来你们老板没骗人,我要跟你续个长期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哎你这人怎么不听人把话说完,说完再打呀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我说你能不能听……

[当前][江逐心]:妈的谁把老子缴械了?!明教出来!

[当前][西域喵]:这个炮是我家的,你碰不得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你谁呀?我花了钱的怎么就不能打了?

[当前][西域喵]:花钱???[唐大炮]傻炮你卖身了?????

[当前][江逐心]:你爹爹的几千大洋可不是白花的,这个炮从今天起就是爹爹的人了。

[当前][西域喵]:不是,傻炮咋回事?难道是上次你跟叶叽叽按手印那个……

[当前][江逐心]:聊完了吗?赶紧滴炮儿过来我们商量下,你每天都什么时候有空,我呢是BALABALBALA

[当前][西域喵]:傻炮上次……

江逐心和唐大炮那边已经又开始了一局切磋,看唐大炮听不进去,西域喵便离开了。

 

扬州城,一个喵哥独自坐在房顶落寞的看着夕阳,一个路过的小和尚看见他,便轻功降在了他身边。

[当前][教授擦镜子吗]:施主,看你独自一人在此伤神,有什么心事,说出来贫僧为你解忧。

[当前][西域喵]:小灯泡,你是来化缘的吧,我身上只有这点小鱼干了,给你。

[当前][教授擦镜子吗]:贫僧只吃斋饭,小鱼干还是施主自己留着吧。

[当前][西域喵]:哦,忘了你是和尚。

[当前][教授擦镜子吗]:施主有什么心事吗?

[当前][西域喵]:呵,要是小灯泡你能解了我这心事,我马上去你们少林烧高香。

[当前][教授擦镜子吗]:施主这……

[当前][西域喵]:没事啦,你走吧,我想自己待一会儿。

[当前][教授擦镜子吗]:那施主保重,贫僧先行一步。

[当前][西域喵]:对了,你ID好奇怪,教授是谁?

[当前][教授擦镜子吗]:是你惹不起也不能惹到的人,劝施主莫再追问。

说完小和尚踩着大轻功就飞远了,留西域喵在房顶上一脸问号。

 

另一边,唐大炮和江逐心已经不知道打了多少回合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停停停,不打了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炮儿你怎么回事,自从那只喵走了后你就不在状态啊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等等,那不会是你情缘吧?那喵哥是你媳妇儿?

[当前][江逐心]:哎哟喂你怎么不早说!万一把人家妹子弄哭了可不好!

[当前][江逐心]:你别看我这样,我很怜香惜玉的我跟你讲,这妹子啊都是水做的,你要是……

[当前][唐大炮]:要打就打,废话怎么这么多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炮儿你能不能态度好点,我好歹是你金主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你要知道我这人平时很高冷的,不是看你手法犀利我跟你耗这时间干嘛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得得得,你先去把你媳妇儿哄好吧,你这状态打着没意思。

[当前][唐大炮]:说完了?

[当前][江逐心]:嗯啊!不然呢,你还想我说啥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我还能说啥,你说说刚那几局,明明之前你都能躲过去的,这会儿咋就躲不过去了,技能CD也卡不准,别告诉你换人了啊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搞不懂了真是的,像你这样的都能找到情缘,爹爹我咋就找不到呢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给我个情缘,妖号也行啊,唉,心塞,真心塞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我说你倒是说句话啊,让我自己在这儿逼逼半天。

[当前][唐大炮]:等你说完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我说完了。

[当前][唐大炮]:那继续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继续什么继续?!

[当前][江逐心]:不打了不打了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搞不懂,哎你真不用管你媳妇吗?

[当前][江逐心]:我看那只喵挺不高兴的

[当前][江逐心]:真没事吗?你不怕死情缘啊?

[当前][江逐心]:你们唐门都这么高冷吗?高冷到媳妇儿都不管了?

[当前][江逐心]:哎呦喂多好的妹子哟,就给你糟蹋了。

[当前][唐大炮]:闭嘴,再逼逼杀你。

[当前][江逐心]:好呀来呀杀我呀,就这眼神这气场,来杀我杀我杀我!

 

[密聊][君山银叶]悄悄地说:炮哥,如果有个话痨琴爹去找你,多担待点,这是大金主,你能不能赢过叶叽叽就靠他了!

[密聊][唐大炮]悄悄地说:退钱,别再让我看见他。

[密聊][君山银叶]:对方已不在线。

[密聊][唐大炮]悄悄地说:……

[密聊][君山银叶]:对方已不在线。

评论(7)
热度(24)

故事发生在国内某大型交友网游某区某服
一个是恶人养老帮,一个是浩气指挥帮
万恶之源只因恶人某人头炮在野外守尸了一只浩气叽
从仇杀到世界口水战
从个人恩怨到阵营情仇
双方之战一触即发!

……才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