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藏/放开那只西湖叽

【剑三/多CP主策藏】放开那只西湖叽!62

来说说逗比花

这天逗比花正在喝大师兄的茶,身边天降一只大屁股咩,差点没把他呛死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卧槽神棍你哪儿冒出来的!吓死我了!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贫道日夜苦练轻功,就是为了今日能准确无误的落在少侠身边,三星望月的每一寸土,都留有贫道断腿的痕迹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……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少侠是不是被贫道的执着与努力感动了?

[当前][逗比花]:我说你来这儿干嘛?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喝茶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纯阳的茶不好喝吗你要跑我花谷来喝?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花谷的茶,味道不一样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有啥不一样?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有花谷的味道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???????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少侠请留步!

[当前][逗比花]:干嘛呀,你要神叨叨的自己神叨叨去,别扯上我一起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少侠话不能这么说,你可知贫道昨夜观测天象,发现纯阳方向有……

[当前][逗比花]:说人话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纯阳……下雪了,不知少侠……愿不愿意……跟贫道一起……

[当前][逗比花]:纯阳不是一直都在下雪吗?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啊?咳,今天的雪比以往的更大,少侠想不想见识……

[当前][逗比花]:不想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少侠别走!贫道真的有事相求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贫道收了个小徒弟,但贫道说话她听不懂,所以想请少侠帮帮忙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你说话是个人都听不懂,行了,就是让我帮你带徒弟是吧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贫道不善言辞,少侠向来深受徒弟爱戴,还请少侠这次一定帮帮贫道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深受徒弟爱戴什么的,哪儿有啊你别胡说,我也就那么一个徒弟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贫道说的都是大实话,少侠的徒弟每次提起少侠都直夸少侠是全世界最好的师父,全花谷最帅的花哥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小丫头尽爱乱说,咳咳,那啥,你徒弟在哪儿?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太极广场。

 

两人来到太极广场,大老远就瞅见一只小咩萝在蹦蹦跳跳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徒弟,这位就是为师给你提到过的……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娘好!

[当前][逗比花]:[宫商咫羽]你徒弟喊我什么????!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娘好!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咳……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娘好!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这……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娘好!

[当前][逗比花]:你是复读机吗!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娘好凶哦……

[当前][逗比花]:谁是你师娘?!神棍你给我讲清楚!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一个称呼而已,少侠,江湖人不要在意这种细节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你TM再说……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少侠莫动气,是贫道管教无方。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父说得对,师娘动了胎气对身体不好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小丫头你……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咳,少侠冷静,不可坏了万花谷的气质,莫跟一个孩子置气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我TM……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娘真好看!就连生气都好看!我还从没见过像你这么好看的花哥,师娘一定是万花最好看的花哥了吧!

[当前][逗比花]:这还差不多!谁是你师娘,要叫帅炸恶人谷美裂万花谷的全服第一美男子花哥,懂吗?

[当前][小光光]:懂了!帅炸恶人谷美裂万花谷的全服第一美男子,师娘!

[当前][逗比花]:……神棍,你这徒弟,我也沟通不来。

 

记逗比花与神棍咩徒弟的一次美好相处:

[当前][逗比花]:纯阳的雪真好看,要是旁边有个军娘就更好了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贫道的二师姐是军娘,我去跟她借身衣服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你穿上那也是军爷不是军娘,是不是傻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有道理,这性别的问题,恕贫道无计可施了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……[小光光]你说你师父是不是脑子有问题

[当前][小光光]:师父就是脑子有问题所以上了师娘啊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你说啥?!谁上了谁???!

[当前][小光光]:看上了师娘,嘴秃噜少说了一个字。

[当前][逗比花]:神棍你这徒弟说话真吓人。

[当前][宫商咫羽]:贫道也被吓到了。

评论(19)
热度(32)

故事发生在国内某大型交友网游某区某服
一个是恶人养老帮,一个是浩气指挥帮
万恶之源只因恶人某人头炮在野外守尸了一只浩气叽
从仇杀到世界口水战
从个人恩怨到阵营情仇
双方之战一触即发!

……才怪